筱鹤小朋友

筱鹤。
我喜欢大家叫我小朋友♡
业余刻章和染卡
QQ:2201105728
(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)

来个小小的自我介绍

圈名:筱鹤  比较喜欢别人叫我小朋友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高中生业余刻章和染卡

           lof号上主要发一些做好的书签之类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QQ:2201105728

      欢迎大家来扩列啊,QQ上我就是个沙雕女孩

         喜欢刻橡皮章的小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橡皮章素材和技巧啊ଘ(੭ˊ꒳ˋ)੭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学就进入冬眠模式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开学后产量会下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请大家见谅♡

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5)